应用数学论文修改服务


目的

由于我们个人的兴趣以及我们认识的专家的圈子的限制,本服务目前只局限于计算数学,计算力学和计算物理方面的文章。

很多作者刚开始写英文科技文章时,总会因为英语语法的问题,语言文字上的表述问题,甚至文章结构方面的问题,影响文章的即时发表或发表杂志的档次。为了弥补这方面的缺陷,我们特别建立这一应用数学论文修改服务,希望能够为提高国内数学工作者的论文写作的质量作出一些贡献。国外在这方面已有很多类似的服务,我们希望这一努力可以填补我们在这一方面的空白。

我们会通过邀请国外的一些具有丰富写作经验的数学研究人员进行专业的修改,包括基本的英语语法的校正、表述上的润色和一些学术问题上的简单改进。目的是使各位的文章符合英文科技文章的写作标准,可读性更强,并能够通过投稿的基本要求。

我们目前只接受应用数学,特别是计算数学和计算物理方面的英文论文的修改服务。这方面的博士或硕士毕业论文的英文摘要,国际会议的英文摘要也在我们的服务范围以内。

运作方式

论文要求用LaTex或Tex软件打印。

第一步,作者把文章的PS或PDF文件email给北京大学李若博士rli@math.pku.edu.cn

第二步,若我们觉得可以对您的文章作出有用的修改的话,会给你去email联系,并商量如何传递LaTex或Tex文件及相关图形文件。相应的收费标准也会通过email讨论。若我们觉得不能对您的文章作出有用的修改的话,我们也会email通知您。

第三步,若文章不超过20页,则3周以内修改完毕。否则5周以内修改完毕。我们会email您修改后的LaTex或Tex文件,并告知您主要的修改之处。

收费

为了保证这一服务的质量和准时,我们需要收取一点费用,大约每张纸30-50元左右。在上述的第二步后,需要交付双方协商后的费用。

文章修改后,如作者认为物不所值,可和北京大学数学院计算数学系系主任张平文教授联系 pzhang@pku.edu.cn。如情况属实,我们将全部或百分之五十退款。

目前,我们刚刚进入尝试运行状态,需要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使得我们的工作逐步完善。

您可能关心的问题


我们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若
Email: rli@math.pku.edu.cn
电话: 86-10-6275-5773
Website: http://circus.math.pku.edu.cn